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开展“关爱员工酷暑送清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7-22 10:1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进入7月份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一线干部员工带来了严峻考验。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证高温天气条件下一线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7月1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开展了“关爱员工酷暑送清凉”主题活动。让旺季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感受到一丝丝的凉意。

  活动中,飞行部党委书记呼守文、工会主席邵毓乡一行带着西瓜、矿泉水等夏季防暑降温慰问品来到飞行分部、餐厅及运行协调室值班室看望了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并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既要完成工作任务也要保证有充足休息时间,确保大家身体健康。

  “天气这么热,部领导和工会给我们送来了夏季的清凉,感谢部领导和工会对我们的一份心意,我们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各分部干部纷纷这么说。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