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完成8个国外办事处及疆内营业部人员危险品复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4-22 16:5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司志清)2016年4月18日至4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对来自比什凯克、阿什哈巴德、塔什干、伊斯兰堡、德黑兰、第比利斯、阿斯塔纳、奥什等八个国外办事处以及和田、克拉玛依、库尔勒三个疆内营业部的11名学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危险品复训,最终学员顺利地通过了考试。

  此次复训侧重于最近两年《危险品规则》的修改、变更等差异的培训,尤其针对今年4月1日起国际民航组织关于锂电池运输的多项新规定,进行了培训和宣贯,以确保锂电池运输的新政策在公司顺利落实。

  至此,培训部完成了对国外办事处及疆内营业部六类人员的复训,确保了危险品运输知识的更新,达到了满足岗位工作的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