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辖区危险品储存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8-27 11:5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 8月12日夜间,天津滨海新区危化库发生爆炸事故。按照上级部门紧急通知要求和消防护卫部关于对辖区内危险品库房立即开展安全检查的指示,结合当前开展的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8月20至23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紧急召开专项会议重点部署,并由航站楼消防监控员组成检查组对航站楼辖区高低压配电室、商家库房、职工餐厅后堂、行李分拣区等重点防火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中,重点检查现阶段涉及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周边涉及空防、消防安全的防护措施及人员空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危险品库房消防措施,结合夏季防火工作重点排查隐患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备案登记,现场监督整改或限期整改,并进行复查。

  消防护卫部强调,危险品安全管理事关机场空防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各监管部门和经营单位要将安全工作置于日常管理的头等大事来抓,严禁任何的松懈、麻痹,特别要求危险品存储单位严格落实“两大安保”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措施。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将在“两大安保”期间加大对航站楼辖区危险品检查力度,加强与危品存储单位信息沟通,排除隐患,落实责任,确保乌机场消防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