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结合航班换季开展危险品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5-03-25 22:0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东航山东维修部纪委结合春夏航班换季工作,对所属危险品存放、库房设施进行专项检查。

  随着季节逐渐变暖,为切实做好危险品管理工作,山东维修部纪委牵头由质量监督人员和质量审核人员组成的检查组,依照《山东维修部危险品管理专项检查单》,对维修部危险品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这次危险品管理专项检查的重点是危险品库内防火设备是否齐全有效、危险品库内各类危险品是否分类且隔离摆放、各类危险品标识是否清晰、危险品库内各类环境警示标识是否齐全、危险品仓库内的个人防护用品是否齐全有效和危险品库是否建立危险品清单和出入库制度等方面。通过专项检查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