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成功举办航空安全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26 14:1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26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顺)

  近日,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成功举办航空安全员综合技能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是天航西北分公司根据中国民航“安全生产月”整体要求组织的一次展演。通过活动的举办,全面展示了公司航空安全员精湛的综合技能、扎实的格斗功底以及纪律严明、活力充沛的天航人的阳光形象。同时,也强化了公司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促进了航空安全员队伍建设,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据了解,此次航空安全员技能展示主要由擒敌拳、综合擒敌术、要员护送、客舱擒敌术、倒功、硬气功等六大科目组成,分别从技术动作、团队配合、单兵作战、身体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凸显了天津航空安全员队伍优秀的业务素质及技战术能力。天津航空安全员大队自成立以来,每个队员都一直秉承着恪尽职守,保驾护航的誓言,保障着每一个航班的空防安全,在平时的训练中,更是严于律己,一丝不苟。他们坚守在祖国的反恐前沿,为民航空防安全保驾护航。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陕西监管局、咸阳机场公安分局、咸阳机场股份公司、武警咸阳支队三大队、机场武警中队队、咸阳机场边防检查站、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咸新区综合执法局等多个局方单位领导莅临指导此次汇报表演。天津航空安全员大队队员们凭借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在场领导的一直认可和高度赞赏。

  参加活动的民航局领导表示,作为空防安全的最后一个环节,航空安全员承担着重大的责任和神圣的使命,其面对的敌人有可能是穷凶极恶的歹徒和恐怖分子,这就要求航空安全员异于常人的敏锐和敢打敢拼的决绝。这次汇报表演,充分展示了天航安全员队伍的优秀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希望天津航空能够将这种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战斗士气保持和传承下去,为天津航空、为民航业打造出一支政治上可靠、素质上过硬、敢打恶仗、功勋卓著的威武之师!

  最后,天航西北分公司领导也表示将谨记局方领导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执行局方各项要求,坚决履行好空防安保职能,在万米高空、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为各级领导和广大旅客提供最为可靠的安全保障,为社会各界的领导和旅客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综合技能展示图1

综合技能展示图2

综合技能展示图3

综合技能展示图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