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知识:英国通过改变飞行轨迹节能减排

http://www.cnair.com 2014-08-11 16:1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媛 单位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英国空中导航服务机构(简称NATS)声称,可以通过使用一种飞行轨迹效率测试工具,一年减排60万吨。
        他们通过一套三维低效率(3Di)指标评价飞机的路线和轨迹的效率,每一个航班与零代表总环境效率的标尺对比,多数航班的得分在15到35之间。
        通过提供最直接的路线,光滑的持续上升和下降路径和最佳巡航期间的水平飞行,空中交通管制员可以通过飞行轨迹指导,减少飞机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优化的路径可以得到更低的3Di评价分数。
        英国民航局制定了持续改进目标,该机构声称:他们非常接近英国民航局制定的目标。而且,这一成绩的取得,仅仅与NATS飞行轨迹的管理有关,而不是通过航空公司使用更高效率的飞机节省燃油实现。
        2014年的1月到6月之间,他们取得了23.3的平均得分,而英国民航局制定的最新年度目标指数为23。
        三维低效率(3Di)评价指标于2012年首次引入。NATS的环境和社区事务负责人伊安乔布森表示:“通过3Di指数的逐渐降低,可以直接改善领空燃油效率。”
        据英国民航局介绍,通过使用三维低效率(3Di)评价指标体系而使2014年的因飞机燃油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较历史水平降低600000吨,这一数据意味着每年节约超过1.2亿英镑(2.03亿美金)的燃油。
        原文链接:
        原文刊载时间:2014年8月6日8:00
        相关参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