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珍航空推出特制巧克力庆祝英国女王九十岁寿诞

http://www.cnair.com 2016-06-01 12:2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6月11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九十岁寿诞日益临近,维珍航空已为女王备好了贺礼。即日起至6月底,一款为女王生日量身定制的巧克力将在维珍航班上全面推出,让旅客在今夏搭乘航班畅享舒适的同时,也能大饱口福。

  英国女王每年庆祝两次生日——一个是女王4月的真实生日;另一个则是6月11日举国欢庆的官方生日,每年此时都会在伦敦上演蔚为壮观的皇家阅兵庆典 “Trooping the Colour” 。这一盛典将会在白金汉宫外隆重举行,吸引全球数千名游客到场观摩。这一次,维珍航空为女王备好了独家空中贺礼 —— 与英国糖果制造商The Grown up Chocolate Company携手打造了一款供乘客享用的特别版巧克力,共庆女王九十大寿。

  这款纯手工制作的“特供版”巧克力,以牛奶巧克力包裹英国久负盛名的伯爵茶风味焦糖夹心,将于即日起至6月底在维珍航班上全面推出,可谓是真正的“普天同庆”。无论您选乘哪一种舱位,都能品尝到这款包装复古而俏皮,并印有“Happy 90th birthday your Majestea!”(恭贺女王陛下90岁寿诞)字样的手工巧克力。并且,搭乘日间航班豪华商务舱与特级经济舱的旅客还将同时获享一份传统英式下午茶搭配这款定制巧克力,延续空中优雅态度。

  维珍航空亚太区总经理金思文表示:“作为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航空公司,我们和伦敦有着很深的羁绊和情谊。怀着喜悦而自豪的心情,此次为全体旅客带来了这款巧克力,与大家分享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九十岁寿诞的喜庆氛围。我们与英国糖果制造商The Grown up Chocolate Company携手合作,在传统巧克力的基础上混搭了维珍航空拿手的趣味精神并增添了英国伯爵茶的口味。传统茶工艺的清香与经典巧克力的甘甜糅合在一起,为旅客呈献最纯正的英伦风味,也为女王陛下送上别具特色的祝福。”

  维珍航空每日航班直达往返上海伦敦,以全新波音787梦幻客机提供服务,为旅客带来豪华商务舱、特级经济舱和经济舱三重选择,满足了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波音787梦幻客机采用全球顶尖技术打造而成,配备令舱内空气更洁净的高新过滤系统以及更大的电子照明窗户,客舱气压和湿度也更接近地面,让旅客在抵达目的地时更精神舒畅。

  有关维珍航空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virginatlantic.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