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谈谈航空积分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10:5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的好朋友问我:会员积分卡怎么办理?入会后里程是怎样计算的?多少公里可以兑现?等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每年乘座飞机出行的人不在少数。为了享受更多的乘机优惠,许多旅客都办理了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卡,但是我发现,通过航空里程积分获得实际优惠的旅客却很少。什么原因呢?据我了解:有的旅客是因为对申办和使用里程积分卡感到麻烦而放弃了使用;有的旅客是因为不了解航空里程积分窍门,而没有拿到积分奖励。其实如何善用航空公司的积分累积卡,已成为商务人士一项十分必要的“理财方式”。那么如何才能快速累积航空积分,我简单说说积分的窍门,仅作为参考。
    (一)首先申请入会,填写表格,留下联系方式和地址(或者单位地址);
    (二)选择一个大的航空公司,因为规模大的航空公司航线多,覆盖面广,旅客比较容易拿到升级所需的兑现积分;
    (三)购买可以累加里程的舱位。大多数航空公司采取梯次奖励的优惠政策,也就是购买的舱位越高,积分累加就越多。有的航空公司乘坐头等舱或公务舱还有额外的里程奖励。所以,旅客要仔细阅读航空公司给你的会员手册,特别注意手册中的一些积分规定。
    以南航为例:“常旅客飞行计划新体验之旅”对乘坐头等舱和公务舱的明珠会员有以外的惊喜。南航规定,乘坐头等舱或公务舱的一个飞行航段等于两个晋级航段。因此,旅客更容易晋升为南航的精英会员。
    (四)养成定期查询和使用里程积分的习惯,以免积分失效。同时,旅客要留意航空公司的各种广告与促销信息,这能够使你获得意外的双倍里程奖励。值得注意的是,在飞行结束时,不要随便丢弃自己的登机牌,最好留存机票或机票的复印件,以确认本次飞行的里程已被积累后再作处理。
    (五)可以办理一张航空公司与银行卡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这样在平时刷卡消费时,就可以累加航空里程积分,简单方便,何乐而不为呢!
    希望我的说明能够让好朋友快快的了解里程积分,希望好朋友快快的入会,希望好朋友乘机之旅快乐!希望好朋友拿起行囊赶快乘南航的飞机来西域旅游!
    南航新疆分公司  陆锦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