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积极开展“航空安全保卫手册”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6-03 13:4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姜建军)报道  近期,按照东航甘肃分公司的要求,综合管理部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航空安全保卫手册”通用课程培训。
      综合管理部安委会要求以全员培训为目标,加强空防意识,提高空防能力的重要工作目的。
由于综合管理部人员分布在中川、兰州两地,再加上人员倒班、工作繁忙等原因,集中培训难度大,为了完成全员参加培训的目标,培训人员克服困难,分别在兰州、中川两地举办五次培训,实际参加培训人数198人,已完成96%。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培训效果明显,取得了较好的考试成绩,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