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春季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15:4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合影

  5月8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举办了的“践行全民健身、共创幸福东航”为主题的春季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历时一个月的运动会,首先在4月9日举办了人气最旺的群众性绿色健身活动---登山活动,450多名职工相聚在兰山,感受春意、体验运动、体味健行的快乐;4月22日,在分公司离退办活动大厅举办了极具技巧、技术和耐性的职工跳棋和象棋比赛。来自9个分会层层选拔的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经过紧张的对弈,最终保卫部何彬巧夺跳棋比赛冠军,飞机维修部的李海生夺取象棋比赛的冠军;4月29日,在东航甘肃分公司操场上举办了最具凝聚力、团队精神的拔河比赛。男、女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分组淘汰赛,经过30场次的激烈的对抗赛,最终地面服务部勇夺男子冠军、综合管理部勇夺女子冠军;5月7-8日,举办了送活动到一线活动,在中川为一线职工举办了趣味运动会。6个部门的近200名职工利用工闲时间轮换着参加了分公司工会精心设计的趣味运动项目,场面热闹火爆。职工们在参与极具趣味的运动中将春季职工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既促进了健康 ,创建了和谐,又营造了东航甘肃分公司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健康活泼的良好风气和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东航分公司工会 文张路,图唐智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