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的劳动者 东航甘肃分公司打造幸福东航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15:4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什么样的人是幸福的?是身体健康,是精神积极向上,是对事业的追求,还是默默的奉献?这些都是幸福的元素。近期东航甘肃分公司组织系列活动,带领员工打造这样的幸福企业。

  幸福的锻炼

  强健的体魄是员工个人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开启幸福大门的能源。如何让员工们幸福的锻炼,那就是让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加的丰富和活跃,让员工们自觉自愿地进行身体锻炼,在愉悦的气氛中强健体魄。

  东航甘肃分公司在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里,适时的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精心的设计了为期一个月的春季健身活动项目,就是通过各项健身活动不断的引领员工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通过体育锻炼强身健体,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主人翁责任感,激发员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精神,逐步开启了点点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