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荣获“甘肃民航杯”职工篮球赛冠军

http://www.cnair.com 2014-05-23 14:2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15日-5月20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在兰州中川机场参加了由民航甘肃监管局主办的“甘肃民航杯”职工篮球赛。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在各单位的篮球爱好者中进行了选拔,组建了由飞行、客舱、保卫、飞机维修等部门的19名人员组成的2支球队,并前期组织了的精心准备和认真训练。

  在历时一周的比赛中,8个单位的12支代表队经过18场次的奋力拼搏、激烈对抗,最终分公司代表队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甘肃民航杯”职工篮球赛冠军,东航甘肃为分公司争了荣誉,进一步凝聚了员工士气。





 

  (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 文张路,图唐智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