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开展“ 快乐六一 幸福东航”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1 00:1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让职工子女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六.一”前夕,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积极配合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 “快乐六一 幸福东航”的主题活动,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程技术人员给孩子们耐心细致地向孩子们讲解了机库中定检飞机的型号、构造、维修流程及各大系统的特点与功能、基本的操作流程等基础知识,引起了孩子们的浓厚兴趣。

    通过近距离参观飞机,直观感受父母的工作现场,孩子们真正感受航空魅力及父母工作的责任和辛苦。参观即将结束时,孩子们依依不舍,纷纷和飞机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