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布置端午节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29 11:2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为做好端午节假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生产工作紧张有序,东航山东维修部布置节日保障工作,加强对假期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证航班正常运行。

         随着端午小长假到来,夏季运输任务也将迎来旺季。夏季是航班运输旺季,又是高温、雷雨等极端天气频繁出现的季节,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东航山东维修部针对夏季高温、雷雨等极端天气下维修特点,完善安全措施,明确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夏季维护各项措施和要求,确保夏季航班运输安全。维修部要求职能部门将加强远程诊断系统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理飞机的故障警告信息,严格控制机队技术和运行状况,确保飞机保持良好技术状态。济南、青岛、烟台、东营和加格达奇维修组也要严格落实整机放行人员责任制,加强对飞机发动机、空调系统、雷达、电气电子设备、APU、起落架等重要系统的检查和维护,特别加强短停、航后工作中防雷击和鸟机的检查,严格执行《飞机故障大面积延误应急工作程序》、《飞机在外站突发重大AOG故障的应急处理》工作程序,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山东维修部济南、青岛、烟台、东营和加格达奇五站点节日飞机维修工作有序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