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庆双节东航送神秘儿童节大礼

http://www.cnair.com 2014-05-23 14:5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一儿童节早就不是小朋友们的专利了,成年人也广泛地参与到六一儿童节的庆祝中来。正好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遇到端午节的假期,大人小孩都有时间,不少人选择了外出游玩,过一个痛痛快快的“儿童节”。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商家自然少不了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端午节假期期间,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就推出了一个“‘飞’享六一 ‘飞’尝快乐”为乘客送神秘童年礼物的活动。

  5月30日至6月2日,东航将在上海、北京南苑、浙江宁波、山东青岛、四川成都、湖北武汉、山西太原、江西南昌、江苏南京、陕西西安、云南昆明、安徽合肥、河北石家庄等城市的始发航班上或东航候机区域内为所有乘客送上神秘童年大礼。

  

 

  活动期间,东航将为所有“大朋友”和小朋友都送上一份神秘儿童节礼物。成年人庆祝儿童节,无非就是想给自己“残留的童心”喊一个存在感。相信东航的这份贴心的童年礼物不仅会给小朋友们一个惊喜,也会让“大朋友”们找回童年的感觉。

  另外目前东航神秘大礼的内容还是保密的。东航将为消费者送上什么样的童年礼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