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合理化建议推进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5:4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义邦)报道   2014年5月16日下午,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合理化建议推进会,部领导、各分部经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部目前合理化建议开展及采纳情况,并分析了部门推进合理化建议工作所存在的问题。
为扎实落实好合理化建议工作,会议提出“五个要到位”的要求:一是宣传要到位,各分部要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做好合理化建议工作的宣传工作,要让每位员工充分认识到提议合理化建议不是分公司或部门分配给员工的硬指标、硬任务,而是为公司发展集思广益的一项好举措,同时也是体现员工智慧、实现员工自身价值的一个好平台;二是学习要到位,通过学习让员工明确合理化建议的方向和范围,多提公司安全生产和增效节支方面的建议;三是培训要到位,各分部安排专员对员工进行合理化建议提交的机上实际操作培训,让员工熟练掌握合理化建议提交的流程及操作技能,及时提出好的建议并发布到平台上;四是考核要到位,通过合理化建议的考核工作,起到激励先进、鞭策落后的作用,营造大家积极主动、踊跃参与合理化建议良好氛围;五是督办要到位,各分部要及时督促员工参与到公司合理化建议工作中来,因为公司的发展涉及到每位员工的切身利益,要靠每一员的聪明才智和辛勤耕耘。
        会议还强调,在提合理化建议时要考虑到是否被采纳以及该建议的可操作性等因素,注重所提建议的合理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