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班组联络推进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0-21 16:1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任党委书记朱德明认真聆听 谭艳秋 摄s
 

  10月21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了2014年下半年班组建设联络推进会,地服部班组建设责任人、推进人及地服部5个现场生产中心班组建设推进人参加了会议。新任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现场与大家进行了联络交流,会议对地服部今年以来班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年底的考察评比工作进行了布置。

  针对地服部在年底班组建设全面达标并持续创建至少4个标杆班组的目标,党群室刘苹主任再次对2014年分公司优秀班组评价标准进行详细的导入培训,号召大家以“优秀、标杆班组”具体要求为参考,在 “蓝天”、“太阳花”、“SUNNY”等优秀标杆班组的影响下,结合各班组测评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班组建设工作,加强轮值制度,鼓励组员站上讲台“人人都讲一小课”,积极开展“班组大讲堂”活动,达到“班组管理,人人参与”的目的。接下来,各中心推进人分别介绍了今年各班组的推进情况,也表达了全面达标,争当标杆的决心。
 

 

  朱书记在听取了地服部及各中心班组建设汇报后指出,班组是企业最小的生产单位,地服部应该充分利用班组这个平台开展中心工作,各中心要根据岗位的具体性质,通过完善班组管理方法来调动员工积极性、抓好重点工作,只有班组稳定了,地服部的安全服务等中心工作才能长抓。朱书记提出,希望所有班组远学金凤,近学榜样,向身边的标杆班组看齐,用行动践行班组建设工作,争当先进,共同进步。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