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然”班组“话实践 引思考 谈经验”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09:4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提高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机场消防护卫部“安然”服务班组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近日,“安然”班组组织开展了“话实践 引思考 谈经验”经验交流会。班组成员积极发言,总结了工作的切身感受,岗位上所遇到特殊事件时的应急解决方法,相互商讨、相互交流。在发现自己有处理不当时,能够虚心吸取别人的意见,深刻的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这次交流,不仅加强了同事之间要主动相互学习与沟通的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体意识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安然”班组还将定期召开经验交流会,不断提高人员素质、工作技巧和服务质量,共同探索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的新路子,努力争做优质服务文化示范岗。(杨建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