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FORMER WALKER班组与摆渡车班组开展户外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12-02 11:1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54 74活动现场
 

  近日,国航西南地服部FORMER WALKER班组与站坪中心摆渡车班组一行二十余人,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学习业务知识,促进部门沟通”的班组户外交流活动。

  深秋的空气格外清新,浓浓的泥土清香糅合着阳光的味道,让暂时告别机场喧嚣的我们,在这一刻身心感到了久违的放松。工作中,国际保障小组代号为“74”,主要负责国际航班的全流程保障,在业务上往往需要得到代号为“54”的站坪摆渡车队的支持,工作中大家需要经常搭档合作。谈起在保障航班中经历的风风雨雨,共度难关的点点滴滴,大家心中莫名涌起一阵阵感动。

  业务交流结束后,班组成员前往花卉市场,竞相挑选各自喜爱的花卉盆栽,玫瑰花、风信子、绿萝、四季栀子花成了大家的最爱,平日里最爱养花的小柳为大家担任起了园艺指导,传授了栽培这些植物的独门秘籍。在落日的余晖与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天的户外交流活动结束了,这次班组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近了自然,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还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感情,为以后的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国航西南地服部  韩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