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旅服项目彩虹班组开展班组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11-04 15:1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员工踊跃回答问题(赖娜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有效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增强员工现场处置能力和服务技巧,国航西南地服部旅客项目彩虹班组组织了以登机口特情处置和典型投诉案例为主题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班组培训教员李亮主讲。李亮首先强调了旅客服务工作中易被疏忽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细节,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一些现场情况的处置方法进行了讲授。在对业务知识进行梳理和讲授之后,本次班组培训设置了抢答环节,针对登机口人数不清、登机服务流程规范、登机口减客以及乘客登机后要求下机寻找物品的特情处置等向员工进行了现场提问。在抢答环节班组成员都积极参与,争相作答。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本次班组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班组成员对平日容易忽略的细节、工作流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梳理,提高了现场特情处置的能力,同时也对国航“安心、放心、舒心、顺心”的“四心”服务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员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按章操作确保安全,同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细微的服务,全面提升航空地面服务的整体服务质量,用心做好航班安全、正点的优质服务工作。

  (  国航西南地服部   曹阵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