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5 14:2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饶传华 单位东航山东维修部)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山东维修部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发展,东航山东维修部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份开展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教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山东维修部将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全员整体安全意识和素质,促进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安全工作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部门以落实强化机务人员的“法规”意识、“程序”意识和“红线”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为重点,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教活动,结合“安康杯”及“双零”等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通过开展“安全月”活动在全体员工中,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传播安全文化知识,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和安全生产氛围,树立全员安全意识,培养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为即将到来的旺季航班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