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完成培训中心设备划转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6-18 10:5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文:张国庆  图:李国斌)报道   按照东航股份公司《关于甘肃分公司机务培训职能划转工程技术公司的通知》要求,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经与分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兰州机务培训中心(原甘肃分公司培训中心)等部门多方沟通协调,按照有利于兰州机务培训中心工作的正常运行,有利于兰州机务培训中心设备继续保持稳定的原则,用了不足十天时间,完成了386项设备划转工作。
      本次设备划转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东航甘肃分公司机务培训职能设备划转工程技术公司划转工作圆满结束,保证了兰州机务培训中心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