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兼职教员培训有感

http://www.cnair.com 2015-11-19 15:1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成 王向博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11月5日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开展了第6期南航兼职教员培训班,我有幸被保卫部推荐参见了此次培训,我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学习过程当作是全面充电,提高素质的过程。

  通过五个单元 70 个课时的学习,自己在培训教学的基本方法、 个人业务素质及综合能力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此次培训活动培训部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着重提高我们作为兼职教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和能力。特别是对空防人才培养这一块,让我有了新的认知。 4天培训结束后,留给我们的考核项目就是以自身工作内容程序,制定详细教案,讲一次课。我编写了《航空安全员清舱程序要点》这一课程。以我5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我们航空安全员工作清舱时的工作要点以及工作技巧。获得了监考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自己感到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更重 要的是获得了实践的方法,提升了培训教学的能力。

  今后我要努力排除自我放松的惰性,不断强化自主学习的内动力,从多种渠道扩展知识结构,拓展知识面,使自己不断扩充知识的总量、质量、流量,转化为知识增量,从而获得持续发展的综合能力。要在实践中不断锤炼 培训教学水平,做到“勤学、勤问、勤钻研”,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南航合格的兼职教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