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 向我们的安保教员致敬

http://www.cnair.com 2015-10-26 15:4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万军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平凡安全员,每天一样早出晚归执行航班,但他们又比我们更加活跃,全国各大城市的马拉松比赛选手,优秀课件讲座教员,拳击专业人士,一招制敌能手,在保卫部他们处处以自己敬业优秀的表现影响和凝聚着这个团队,为保卫部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保卫部的每一次业务培训、体能训练、考核,都是他们认真的身影,每一次执行特殊任务他们总是义不容辞,为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他们除了干着和我们一样的飞行工作外,还利用业余时间勤学苦练。当我们飞行回来拖着沉重的双腿只想躺在床上的时候,他们可能有的在制作明天的教学课件,有的在练习第二天的训练科目,还有的在跑步锻炼,他们这么努力,只是为了给明天要训练的我们做更好的表率。

  虽然干教员这份工作不会有额外的收入,但他们从不为此斤斤计较,反而当成是一种荣耀,他们的理由很简单,只是希望教会兄弟们懂的更多的理论,掌握更多的技能,练就更好的体能,只有全员的体技能都提高了,在反恐的前沿才能少流血。

  看着这些教员的辛苦付出,我们有理由相信,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的未来一定是战无不胜的,在空防安全战线上继续他们的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