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多项举措全力保障疫情放开后的首个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23-01-06 16:5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计划执行1万余班次 运送旅客将超100万人次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1月6日(通讯员:孙高雅)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自“新十条”实施后,民航业也迎来了疫情政策全面放开后的首个春运。今年春运时间为1月7日至2月15日,共计持续40天,天津航空计划执行1万余班次,运送旅客将突破100万人次,天津航空通过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及航班时刻、开发便捷航空产品,以民航真情服务护航春运旅途,全员严阵以待、积极备战今年春运“大考”。

  优化春运航线网络 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天津航空不断完善春运期间航线网络布局,全力保障旅客春节出行,计划于1月8日新开武汉过夜基地并陆续投入2架运力,1月9日新开通辽过夜基地,计划陆续开通石河子和乌兰浩特过夜基地。在航线执行方面,天津航空计划1月12日新开海口-南宁航线,陆续新开呼和浩特-青岛、武汉-兰州、武汉-三亚、乌鲁木齐-喀纳斯、天津-牡丹江、西安-茅台-海口、通辽-济南、通辽-赤峰-鄂尔多斯、西安-塔城、海口-河池-长沙等多条航线;为进一步提升旅客乘机体验,在运力投放方面,天津-三亚航线已升级为A330宽体机执飞,更宽敞的座位空间布局,以及丰富的机上娱乐系统,将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感受。据悉,天津航空在春运期间计划执行航班总量1万班次,预计运输旅客总人数104万人次,以实际行动助推复工复产,助力疫情政策全面放开后民航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图  天津航空春运特惠航线价格参考图(以网站实际查询为准)

  秉承为民服务 推出便捷服务产品

  为提升旅客服务体验,助力旅客春运高峰便捷出行,天津航空于2023年1月1日起,面向60周岁以上(含)的老年旅客推出“护老团圆”活动,符合活动条件旅客即可享受专属值机、专属座位、免费行李以及机上关爱等特殊服务;此外,针对大学生寒假出行制定专属政策,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在返乡及回校期间享受免费改期权益及机票价格直减优惠;春运期间,还将推出春运错峰出行券、反向过年接父母团圆券、节后开工开学券等系列机票优惠券活动,旅客通过天津航空官网可领取优惠券,购票时便可享受立减优惠。后续天津航空还将陆续上线更多服务产品和特惠机票,助力旅客春节出行。

  优化保障流程 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春运期间,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通过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流程、增加一线备份人员、设立便民箱等措施,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顺利。据悉,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每日将开放2-3个业务窗口,确保旅客问题得到快速解决;同时,制定“首乘旅客”服务标准,以便有效识别第一次乘机的旅客,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短程送机引导等服务;除此之外,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设置了特殊旅客专用通道,为特殊旅客提供更为优质和贴心的服务。考虑到旅客在旅途中的实际需要,天津航空在直属售票柜台设置了“便民服务箱”供旅客免费使用,其中包含老花镜、针线盒、酒精湿巾、碘伏棉签、剪刀、透明胶带等常用物品,竭诚为旅客提供温馨便利的春运服务。

图 天津航空设立“便民服务箱”供旅客使用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勇担企业责任,坚决落实“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持续通过丰富的航线网络布局,发挥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优势,推出各项便捷服务产品,顺利完成2023年春运各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