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http://www.cnair.com 2015-02-03 17:4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民航春运将于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航班运行具有航班量大、临时加班多、恶劣天气频发、空保安全形势复杂、人员工作压力大等特点,为此南航新疆运行指挥部结合生产实际,立足运行安全、航班正点、岗位纪律、服务品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相关方案制定和全员学习,提前周密部署完毕春运准备工作。  
        南航新疆运指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做好备降场安排、值勤期监控、标准把控等细节工作。群策群力统筹安排运力,加强运力调配,保证好正班,安排好加班。组织全员集中学习2015年春运安全形势,认真学习往年春运运行保障成功案例,汲取经验,梳理民航安全典型事件,熟悉掌握各类预案。春运开始前进行岗位人员资质检查,能力测试,确保人员的岗位资质有效。其次,强化值班纪律。根据生产、人员的实际情况,统计好春运期间各岗位值班力量,部署好春运期间特别是大年期间的值班安排,杜绝醉酒上岗、睡岗等行为。要求在岗人员春运期间坚守岗位,严格签派放行,死守安全底线,严密监控天气趋势,重点航班重点监护,保证航班的正常运行。另外,加强值班现场检查和巡视。春运期间,要求部值班领导、主任在岗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联系畅通,做好信息传递工作。班组长、师傅要做好组员工作的监控和交互核查工作,确保安全关口的严格把控。最后,要求在做好春运航班保障工作的同时,多收集、汇总春运保障工作的特殊案例,以便后期总结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