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期间首都机场T1航站楼迎来客流高峰除夕出港人次将突破7000大关

http://www.cnair.com 2015-02-17 13:4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北京首都机场春运期间迎来客流高峰
 

  2015年2月17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张培 作者单位 海航北京地服事业部)今年春运开始后,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客流量日渐增加。今年的春运相比以往,旅客人数出现了新的突破,自进入春运以来,已经连续近十日早高峰人次在6000以上。根据海航售票系统信息显示,除夕前后更将突破7000大关。面对如此大的保障压力,海航北京地服事业部客运分部多措并举,提前制定春运保障预案,为了能为出行的旅客“保驾护航”,所有海航一线员工都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

  一、安排人员加班,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只要早高峰旅客人数超过6000,除了正常上班的班组,值机、登机口、中转特服、贵宾各岗位都会安排一名主管或者业务经理带队加班支援。

  二、增强外围引导效率,提高旅客办理登机手续的速度。值机外围引导员由一名主管带领,灵活引导排队的旅客,同时负责引导急客和寻找需要照顾的旅客,帮助这些旅客快速通过安检。维护值机柜台和安检外的旅客队伍,将排队过长的通道外的旅客引导至排队相对人数较少的安检通道外。与此同时,引导员一遍又一遍的提示旅客脱去大衣,取出电脑、液体物品等,加快旅客的过检速度。

  三、寻找晚到旅客,避免旅客误机。早高峰期间,安排1-2名引导员在安检入口内,与登机口保持联系,在安检内寻找晚到旅客,催促旅客尽快过检,并引导其登机,避免旅客误机。

  四、安全工作,严密细致。虽然旅客人数增多,工作压力增大,但是每一项工作的落实都以安全为前提。值机柜台员工一遍又一遍的提示每一位旅客取出托运行李中锂电池和充电宝、易碎等物品;登机口大件行李托运也不忘对旅客进行相关的提示。在所有的工作岗位,员工都在安全在指导思想下,井然有序的工作着。

  五、加强联动、优质服务。客运分部提前与安检单位沟通,安检通道和安检员数量增加,提高了旅客过检速度,减缓了旅客排队压力。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将一如既往的陪伴在您出行、回家的路途上,为您提供温馨、周到、便捷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