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在首都机场T1航站楼首推自助行李托运逾重缴费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7-04 16:5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16年7月4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陈明龙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近日,海南航空在首都机场T1航站楼率先推出自助行李托运逾重缴费服务。乘坐海航承运北京至国内其他城市航班,并且需要额外缴纳逾重行李费用的旅客,在使用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时仅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流程简单,操作简便。

  据悉,海南航空已于去年11月份上线投产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支持旅客进行免费行李额内的自助行李托运操作。此次系统升级的最大亮点是在业内率先实现全自助逾重行李缴费。以往只要超出免费行李额,旅客必须拖着超重行李箱去人工柜台排队交清超出行李额之外的费用后才能进行行李托运。升级后的系统充分考虑到旅客使用上的便捷需求,系统设计也更加人性化。若旅客行李超重,系统会自动计算其应缴付的逾重行李费,旅客只需要用手机支付宝APP扫描自助行李设备屏幕上的付费二维码,在短短几秒钟之内完成缴费。支付成功后,旅客可继续对超重行李进行托运。旅客在该设备上可自助完成值机选座、登机牌打印、行李托运和逾重行李缴费等操作,熟练操作的情况下整个过程只需两分钟左右。

  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解决旅客逾重行李缴费麻烦的痛点,为旅客提供便捷、自主、轻松的服务体验。此次在中航信的大力支持下,海航利用日益便捷的手机支付技术手段,创造性的将自助行李交运业务与移动互联网时代O2O服务结合起来,完成了对自助行李托运系统的升级,让旅客一站完成逾重行李自助支付。该服务的推出,也标志着海南航空成为国内首家按照IATA FAST TRAVEL标准进行自助行李托运业务,且同时实现手机自助缴费,并生成标准 EMD电子杂费单的航空公司。

  作为国内推行IATA简化商务的先驱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已实现自助值机、手机二维码登机、自助行李托运等项目,获得了Fast Travel金色航空公司标识认证。借助“互联网+”发展的东风,海南航空积极争当旅客自助服务发展趋势的引导者,通过不断地丰富服务方式和提高服务水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便捷、自主、轻松的乘机体验,让每一个选择海南航空的旅客能真切感受到海航竭诚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诚意和努力。(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