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北京首都机场开通网上值机专用柜台

http://www.cnair.com 2015-03-26 16:5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还在机场排队办理值机手续吗?欢迎使用更智能、更便捷的网上值机专用柜台!!!

  为方便使用网站及手机办理值机的旅客,韩亚航空北京首都机场支店(首都机场T3航站楼)特别开设网上值机专用柜台(D32号柜台),为广大旅客办理相关手续。

  韩亚航空官网及客户端,同时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购票服务,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及特价机票。

  现在,您只需登陆韩亚航空官网,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无论在家里还是公司,都可方便快捷地购买优惠机票、提前办理值机手续,前往机场更可享受更智能、更便捷的专用柜台服务。

  登陆韩亚航空官网cn.flyasiana.com,让您的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便捷的出行、更优质的服务!

   1. 使用方法

  i. 手机值机:登陆韩亚航空APP,或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mcn.flyasiana.comà点击 “值机”

  网站值机:访问韩亚航空公司官网主页cn.flyasiana.comà 点击“值机”

  ii. 输入“预约编号(或者电子客票号码)”及出发日期,选择喜欢的座位即可(不需会员登录)

  iii. 出发当天,前往专用柜台(D32号),出示护照、领取登机牌、托运行李即可。

  l       请务必在航班出发前一个小时到达柜台换取登机牌。

   2. 值机时间

  出发前48小时~1小时之前

   3. 适用对象

  已购买韩亚航空电子客票的旅客

  ◎10人以上团队以及搭乘中国国际航空(CA)代码共享航班旅客除外

  4. 注意事项

  因机场状况、飞机调配等不可抗力的原因,在未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已预订的座位可能会所有变更,敬请注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