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值机中转联程办理率

http://www.cnair.com 2015-01-16 10:5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春运临近,青岛航班量及出行旅客不断增加,中转联程旅客较之前也有了大幅增长。为提高值机员中转联程业务水平,方便更多的中转联程旅客出行,地服部于1月14、15、16日,分三批组织了中转联程业务培训,青岛旅客分部全体值机员参加。

  此次培训,教员全梅花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同类型的中转联程业务,同时根据自己多年的值机工作经验,全教员总结出中转联程业务办理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帮助大家减少工作差错,最后,全教员带领大家梳理了一些常见目的国的护照有效期,以提高大家中转联程业务办理率,为即将来临的春运保障工作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