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新版APP“祥鹏惠”上线 可手机值机过安检

http://www.cnair.com 2016-02-25 15:3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16年2月26日,祥鹏航空正式开航十周年。值此十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祥鹏航空新版官方手机APP——“祥鹏惠”重装上线。新版APP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提升了软件UI设计与时下主流审美观的契合度,致力于打造每一位旅客的“口袋里的旅行助手 ”(A Pocket Partner),让旅客们享受更加快速便捷的航空服务。

  功能全面升级,提升出行效率

  “祥鹏惠”可实现四大移动端航空服务功能:手机值机、自助退票、机票预订和航班动态查询。其中手机值机功能,既指凡是乘坐由祥鹏航空承运、昆明出港航班的普通旅客,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值机通关,不再需要在值机柜台排队办理值机,即可直达安检口办理乘机手续。

  手机值机功能的实现,一方面可以节约旅客的值机时间,省去排队值机之苦,提高出行效率;另一方面可以节约人力和时间成本,优化机场值机的配置流程,实现快捷、高效的旅客输送。

  更多功能增加,细节体现用心

  随着航空运输业和电子商务移动端的快速发展,航空移动端服务势必是未来航空服务发展的趋势。祥鹏航空于开航十周年之际,率先推出新版APP手机值机功能,旨在降低成本投入的同时优化值机流程、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快捷的服务。同时,新版APP的自助退票、机票预订、航班动态查询等功能都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

  日后祥鹏航空将会陆续开通成都、丽江、西双版纳、芒市、大理等云南省内外机场出港乃至进港航班的手机值机功能;“祥鹏惠”功能也将更多元化,以满足旅客多样的出行需求。

  目前“祥鹏惠”APP可在苹果iOS或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上运行,旅客可从苹果App Store、应用汇、应用宝等平台进行下载。十年祥伴,感恩鹏友!未来祥鹏航空会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