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李管家联合云南祥鹏航空推出行李延伸托运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8-06 17:1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祥鹏航空+行李管家,体验2015最便捷旅行

 

  旅行过程中行李做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经常会给旅客带来困扰。如行程最后一天退完房后,航班起飞时间较晚,期间还有其他安排时,行李寄存前台或者跟随自己都不是最便捷的处理方式。航班落地后第一目的地不是酒店或者住宅,要约见朋友,参加会议等其他行程安排时,拉着行李赴约也不合适;工作日晚上航班出差,早晨还得把行李一起带到公司。旅途中有太多由于行李导致的烦恼。

  针对这些场景,行李管家联合云南祥鹏航空,推出行李延伸托运服务。在上海、杭州、昆明三座城市,旅客可以通过关注行李管家微信公众号bagschina,预定行李管家服务,先将行李寄存在前台,工作人员会在旅客的住宅或者酒店前台领取行李后提前将行李递送至机场。同时飞机起飞前 1.5小时得到用户确认后帮助旅客办理行李托运手续,旅客到达机场后在祥鹏航空指定柜台领取登机牌登机,或者在自助设备上自行打印。

  另外在国内任何机场出发时预定服务,抵达上海虹桥、杭州萧山、昆明长水机场后,通过微信下单预定服务的旅客,落地后不需要在行李转盘等待行李,行李管家行李工作人员会识别旅客行李直接配送至指定场所,旅客充分安排旅行。

 

  该项服务的收费为同城首件59元;跨城门到门首件99元。行李规格重量需要符合航空公司规定。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第四大航空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的航空成员企业。2009年6月1日,云南省政府以入股方式为祥鹏航空注资3亿,成为祥鹏航空第二大股东。2010年1月,祥鹏航空主运行基地变更至昆明。自开航之日起,祥鹏航空坚持“立足云南、服务云南”,现为了适应云南复杂的机场和多变的气候,祥鹏航空选择了有“高原之鹰”之称的波音737-700型客机作为主力机型,优异的高原性能为航空旅行的安全和舒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祥鹏航空秉着“简单生活 快乐飞行”的理念,自开航运营以来便保持着优异的运行品质和服务品质。

  行李管家,专注于为出行的旅客提供除了机票、住宿、景点门票环节之外的行李一站式解决方案。核心业务是通过打通航空公司和酒店环节,为旅客提供行李门对门递送服务。让旅客整个旅途可以实现全程空手,真正的实现说走就走。

  行李管家定位专业的行李服务商,探索最轻松便捷的旅行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