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参展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3-15 20:4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5日,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在昆明开幕。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参展的航空企业,祥鹏航空的展台吸引多家国外航空公司和机场前来咨询并洽谈合作事宜。

  祥鹏航空成立于2006年,为中国第四大航空集团海航集团成员企业。目前,祥鹏航空运营26架737及320系列飞机,为长水国际机场第二大基地航空公司,云南地区市场份额第二,且保持逐年上升趋势。

  祥鹏航空现有昆明、丽江、2个运营基地,并在成都设立分公司。截至2015年2月,开辟航线61条,其中国内航线58条,国际航线2条、地区航线1条,通航城市50个,形成了以西南为中心,辐射中南、华东、华北和西北等地区省会及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已开通昆明-苏梅岛、昆明-甲米、昆明-台中等国际和地区航线。

  航线大会上,祥鹏航空展台设计主打云南元素,滇池、崇圣寺三塔、民族服饰等均有呈现,吸引多家航空公司和机场代表驻足并洽谈合作事宜。

  祥鹏航空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旨在与亚洲各国民航业决策者、机场及航空公司交流经验,洽谈合作,以寻求更多国际航线的合作机会,通过充分发挥昆明地理优势及门户经济效应,助力云南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连接亚洲各国和地区的立体航线网络。

  未来,该公司将关注新兴市场,积极开拓和发展国际地区航线,提高公司国际航线占比。下一步重点布局亚洲,加密国际航线,计划开通昆明至新加坡、韩国、印度、泰国等东南亚、南亚、东亚航线。未来,祥鹏航空还将以昆明、成都为中心,适时开通远程国际及洲际航线。

  亚洲航线发展大会是由英国博闻航空集团组织、亚洲各地机场或旅游局承办的区域性航线大会。参会者由世界及区域内主要机场、航空公司、旅游组织、政府机构等组成。该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机场和航空公司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亚太地区航线网络建设。2015年3月15日-17日,第十三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在昆明举行,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及中东地区,以及中国的200余家机场、航空公司、政府及旅游部门参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