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乘着歌声的翅膀·带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4-21 17:0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4月21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乘着歌声的翅膀·带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圆满举行,9名来自云南泸沽湖地区支教学校合唱队的孩子,顺利搭乘祥鹏航空航班飞往上海,实现他们的歌唱梦想。

  当天下午,一群活泼可爱的小身影出现在祥鹏航空柜台处,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是来自云南泸沽湖地区支教学校的孩子,受邀于21日当天赴上海参加由美丽中国主办的慈善晚宴,并将登台献唱。

  为了帮助孩子们顺利前往上海实现音乐梦想,祥鹏航空集结旅客的爱心力量,利用海航公益互联网平台,号召海航金鹏会员捐赠积分兑换公益机票。经过25天的努力,共有54位旅客参与捐赠,筹集积分121622分,祥鹏航空全权承担不足的部分,为孩子们和他们的老师共计13人提供了免费往返机票,并在出发前为孩子们举行了欢送仪式。

  临行前,孩子们早早来到机场,在祥鹏航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热闹的机场出发大厅。在叔叔阿姨们精心准备的祝福板上,孩子们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祝福,稚嫩的笔迹难掩对即将登台歌唱的兴奋和期待,也透露出深深的感激之情。

  简单的欢送仪式结束后,带着祥鹏航空和所有好心人的祝福,孩子们乖巧有礼地通过安检,踏上了通往梦想的旅途。他们活泼稚嫩的背影,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百感交集——在大山深处,还有多少像这样的孩子,盼望着能看看外面的世界,渴求着新的知识和力量,期待着走出大山追寻梦想。

  据了解,此次与美丽中国合作,助力泸沽湖孩子上海之行,作为祥鹏航空“鹏友1+1”公益计划的其中一个项目,只是祥鹏航空积分换公益计划的一小部分。未来,祥鹏航空将持续关注社会问题,以每年100张机票投入儿童关爱、生态环境环保等公益领域。同时利用企业的各种资源,积极推动社会进步及公益事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