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地服值机新系统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3-24 17:05:08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杨晓婷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通讯员 杨晓婷)为提高地服工作人员办理值机手续的效率,给旅客更加快捷的值机体验。3月24号上午,新疆民航凯亚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对那拉提机场地服人员进行了新系统的学习培训。

  由于那拉提机场值机柜台有限,值机办理手续时间不充分,针对这一状况,凯亚公司利用身份证阅读器直接刷身份证办理登机牌这一系统减少了旅客办理登机牌的时间,地服工作人员再也不需要用手工录入姓名办理登机牌,大大的缩短了为旅客办理登机牌的时间。

  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办理值机手续的效率,地服工作人员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系统的改善使旅客体验更快捷、更快速的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