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保障车辆运行状况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23 12:5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裕浩 伊宁(那拉提)机场 安全质量管理部) 为加强机坪保障作业机车辆设备的运行管理,伊宁(那拉提)机场积极安排部署,5月16日-20日,由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牵头,组织开展伊宁(那拉提)机场保障车辆运行状况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核查各生产保障部门车辆技术状况是否良好,保障车辆从业人员资质是否符合要求,使用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了解特车驾驶人员在岗期间的值班情况,检查保障车辆机坪现场运行情况,安全保障措施是否有效,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对问题车辆进行送修,杜绝带故障运行。

  此次检查伊宁(那拉提)机场各部门车辆技术状况较为良好,问题车辆已进行送修,保障过程中各车数部门驾驶员能够严格执行《民用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则》中的规定,能够在出车前、出车中、收车后进行车辆检查工作,确保车辆无故障运行。现场检查,各保障车辆驾驶员靠近航空器前进行试刹车,接近航空器时按要求使用制动和论当,在停机位范围内操作时,能够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伊宁(那拉提)机场每周四坚持设备维护日制度,确保车辆、设施、设备安全技术状况之中处于良好状态,防止发生机械事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