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资委党建处检查组一行督导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25 20:4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艳丽张静)5月22日,国资委党建处副处长杨玉亮一行来到伊宁机场了解考察党建工作情况,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书记王作斌带领检查组对现场进行了走访检查。

  此次检查组主要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整改、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建设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不做专题报告,边实地查看边听汇报。王作斌书记带领检查组边实地走访边做汇报,杨副处长首先来到机场飞行区技术工作站,实地考察了机场生态鸟击防治工作;随后来到候机楼实地感受机场“净、亮、畅、响”的候机环境和“谦心”服务水平;在职工活动中心,检查组亲自体验活动中心娱乐设施;检查组询问了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并前往后勤养殖基地实地参观,机场党建工作得到检查组认可。

  杨副处长要求机场要通过严格落实党的八项规定,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以党建工作促进生产,以党建工作发展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