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反应迅速擒逃贼

http://www.cnair.com 2014-05-29 12:3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马玉平 陈铭瑞)近期反恐形势持续升温,各地开展以反恐为目标的专项行动,保卫一方和谐与稳定。5月26日,那拉提机场实施了一次训练有素的抓捕行动。
    10点20分当进港的南航CZ6897次航班办理完乘机手续时,有一名穿着奇特的男子,头戴鸭舌帽,一副深色墨镜几乎遮住了面部,在通过一次安检时,机场公安人员要求出示身份证件进行验证,安检人员收取其包内打火机时,那拉提机场公安发现此人信息显示为在逃人员,立即反应,将其按倒并大声训斥趴下、别动,在地方公安及安检人员的协助下,立刻将其制服,随后交予地方公安处理。
    此次抓捕行动,彰显了那拉提机场公安及所有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的精神,确保了那拉提机场的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