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接受自治区公安厅督导组安保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05-22 17:19:18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王梅 高静 黄深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梅  高静 黄深)5月21日,自治区公安厅督导组一行四人在新源县公安局局长的陪同下对那拉提机场进行安保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首先慰问了机场警务室民警,查看了机场各个安全关口的警用设备使用配备情况;其次详细了解了那拉提机场安保工作的开展进度及夜间巡逻情况,并查看了安检现场及安检人员资质。督导组对那拉提机场的安保工作给出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要求安检要加大检查力度,严格执行检查标准,将一切隐患查控在地面。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机场全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加大日常工作的安保力度,为进一步开展那拉提机场的安保工作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