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4-05-27 12:4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针对当前严峻的空防形式,为确保那拉提机场空防安全,加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快速调动机场全部安保力量参与处置和救援,5月24日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了反恐应急演练。
        航班结束后,机场综合业务部、陆侧区管理部、飞行区管理部、空管业务部与地方驻场公安在机场大门口,针对“恐怖分子冲闯机场大门”开展演练,演练开始,各部门人员按照演练方案各负其责及时进行处置,展开信息传递、紧急出动、旅客疏散等演练动作,快速控制敌人。
        此次演练,使机场各部门明确职责、丰富实战经验、增强联动机制,有针对性的提高了那拉提机场的安保能力,为机场安全及快速处突夯实基础。(通讯员:段长夏 王全森 关立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