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海口值机分部开展锂电池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9-29 16:5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锂电池应急演练流程讲解
附图2:海口值机分部实操演练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2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陈健明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为有效验证海航海口地服事业部值机分部一线人员锂电池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海航海口值机分部在海口美兰机场消防大队组织了一场锂电池着火应急处置的实操演练。

  实操开始之前,大家认真学习了锂电池应急处置的原则与措施,包括立即疏散附近旅客并进行信息通报、协助机场消防控制火势等内容,随后分别对值机办理、意外发生、灭火、后续处置四个处置环节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

  此外,海口值机分部还邀请了美兰机场消防大队的李主管给大家讲解锂电池灭火的注意事项以及干粉灭火器如何使用等消防知识。锂电池处置能力的掌握离不开针对性的实操演练,利用这次在消防大队开展演练活动的宝贵机会,每一位参与演练的成员纷纷手持灭火器进行锂电池着火的灭火实操。

  通过这一次的现场实操,大家表示对锂电池着火时所采取的应急处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此次实操的宝贵经验会有效提升大家对锂电池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为顺利保障旅客出行奠定坚实基础。(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