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烈日下的最美坚守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奋战高温工作纪实

http://www.cnair.com 2017-07-27 15:5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旅业公司:崔明杰报道)近日,滚滚热浪席卷北京。自“入伏”以来,气温开始进入一年中最热时段。北京市气温持续达到35摄氏度以上,闷热高温天气笼罩着大地。烈日炎炎下,有这样一些身影让人肃然起敬,从保安员到司炉工,他们用艰辛和坚守,闪烁着着职业光辉,保障了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所属瑞海姆度假村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展现着爱岗敬业的国门精神。

 

  保安员——为顺畅车场秩序挥洒汗水

  瑞海姆度假村停车场,火辣的太阳从头顶炙烤着路面,对在一线执勤的保安员来说,一直在经历巨大的“烤”验。客人车辆行驶过后的热气,直扑向他们。汗珠子顺着脸颊往下落,工服早已被汗水湿透。但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一丝不苟,认真登记车辆牌号,为顺畅车场秩序挥洒汗水。

 

  保洁员——守护田园舒心环境

  最热的中午,室外工作场所扑面而来的热气令人眩晕。“夏季高温时垃圾清扫量比平时大,天气越热,垃圾越多,由于气温太高,不抓紧清理的话容易变质发臭,要勤于清扫才能保持环境清洁。”PA主管苏原说。瑞海姆的保洁员们年龄普遍偏大,高温天气“烤”验着他们的意志,他们挥汗如雨有条不紊地工作,不惧高温,守护田园舒心环境。

 

  司炉工—— 一丝不苟确保安全

  走进锅炉房,就能感受到激情燃烧的热浪,在这个流火的季节,锅炉房的司炉工在高温下不离不弃的坚守,在天气高温时段,他们要增加巡检次数,按计划、按标准认真对设备进行高温天气专项安全检查和除尘保养,杜绝安全隐患。“常年与这种高温环境为伍,我们都习惯了这里的温度。”师傅们说。在这里,出汗成为了一种常态,工服常常是干了湿,湿了干。高温中,他们挥汗如雨,一丝不苟确保安全。

  员工餐厨师—— 与炉火共舞,守住健康卫生底线

  在食堂的饭菜操作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靠近火焰的灶台边,师傅正把勺子不停在热气腾腾的锅里挥动着,为员工制作着安全健康的餐食。员工食堂就是他们的阵地,而一年中最难熬的就是这种高温酷暑天,每天从进入厨房的那一刻起,身上的工作服经常被汗水湿透,又被炉火烘干,每天反复循环很多次!杨师傅说到:“虽然热一点,但是看着每天员工开开心心吃着我们做的很好的菜,为大家服务我们很开心的”。在这里,美味与高温并存,他们与炉火共舞,为员工守住健康卫生底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