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在首都机场T1航站楼推出二维码通关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9-08 11:3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加快打造智慧航站楼步伐

  2015年9月8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杨光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为节约旅客在机场办理通关手续的时间,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海南航空于9月6日起在首都国际机场T1航站楼正式推出二维码通关服务。旅客在无需行李托运时可省去排队办理登机牌的环节,出行所必须的四个步骤(购票-值机-安检-登机)由此缩减为三步(购票及值机-安检-登机)。海南航空正在加快在核心机场打造智慧航站楼的步伐。

  据悉,旅客可在北京地区海南航空直属售票处购买北京至国内其他城市航班(海航实际承运)机票后体验。后期,海南航空官方网站www.hnair.com、手机客户端(APP)、官方微信等核心平台将陆续开通该项服务。

  选择二维码快速通关服务的旅客,在航班座位开放后将收到短信提示,通过手机即可直接完成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起飞当日,旅客若无行李托运需要,持有效证件原件及电子登机牌可直接前往安检柜台办理相关手续,节省值机柜台手续办理流程。

  海南航空市场部副总监曹志贵介绍,该服务目前还在不断完善中,后期还将对婴儿、儿童、病残旅客等因行为、年龄和身体状况原因,在旅途中需要特殊照料的旅客提供。详情可拨打95339海南航空客服热线咨询。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移动客户端(见下扫码)及官方网站www.hnair.com最新资讯。(完)

 

附图1:海航二维码通关界面示例

附图2:扫描海南航空移动客户端二维码下载APP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