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力以赴 迎接春运——东航山东分公司召开2015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1-27 14:0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1月26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分析今年春运形势,全面部署春运工作。分公司宋志平总经理在会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运行有序、确保安全;二是拼抢效益、创造价值;三是做好服务、强化体验;四是关爱员工、保障有力;五是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号召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春运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安全、服务、效益等工作。

  2015年春运将于2月4日开始,3月15日结束,为期40天。东航山东分公司针对春运期间航班量大、航路天气复杂、生产任务重等特点,全体干部员工及早进入备战春运工作状态,结合岁末年初分公司安全大整顿工作,强化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处置预案,各安全生产一线单位全部积极行动起来,周密部署,同时,做好春运期间加班、包机的编排,以及不正常航班发生下延误旅客的处置预案,保证信息时时顺畅,为打好2015年春运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据悉,山东分公司市场部根据2015年春运期间市场需求,在青岛地区组织加班169班和包机31班。具体为青岛至哈尔滨13班、齐齐哈尔7班、佳木斯5班、牡丹江22班、延吉20班、长白山12班、宁波9班、深圳9班、昆明16班、海口24班、上海12班、台北4班;另外还有12班花莲和4班香港包机航班。烟台地区有6班海口加班和4班曼谷包机。

  2015年春运已经进入倒计时,山东分公司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挑战。东航山东人将竭诚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准点、舒适、周到的优质服务,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为2015的春运做好“新春首季开门红”的准备。

  供稿:党委工作部 李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