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春运在即,我们准备好了!

http://www.cnair.com 2015-01-21 19:5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春运伴随着四九严寒的到来,考验着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修理班春运车辆维修的后勤保障能力。
        旅客运输服务部是进行机场快线车辆管理、车辆保障及民航职工班车运营等业务管理的部门。从15年1月初起,旅客运输服务部早部署、早安排、早计划,按照“隐患整治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重点管控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宣传动员到位”的安全管理要求,克服地面旅客运输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人员紧,以及冬季天气寒冷等多方困难,提前做好应对措施。一是加强现场管理,要求维修作业人员严格按安全操作规程进行车辆检修维保作业,利用晚间停运时段加大对入库车辆的检修保养力度,确保车辆技术状况严格符合安全要求;二是消除车辆设备安全隐患, 并积极对所属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知识培训;三是加大对春运保障的机场快线服务设施、服务细节及车辆维护、车辆GPS动态监控等大检查工作,严把车辆安全运行管控、车辆技术状况检查、车辆消防、安全设备和车辆卫生等关口,责任到人;四是规范服务,做到车容整洁、微笑服务。最大化地为旅客出行送去便利,不断为旅客传递温暖和真情,达到15年“平安春运、经营春运、满意春运”的目标。
          截至目前,旅客运输服务部已完成维护、检修、保养车辆近32余辆次,冰天雪地中外出抢修救急车辆3辆次。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再次以真抓实干、吃苦耐劳的工作劲头,全力保障着15年春运民航机场快线运行安全、高效、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