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优化排班助力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5-02-13 15:5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2日下午,东航机组运行管理部陈达副经理率负责青岛排班人员莅临山东分公司,对春运期间航班走向及编排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分公司李德强副总经理、安技部洪杰副经理、青岛飞行部贾洪义经理、武卫东书记、青岛飞行部各分部排班人员参加座谈,大家就分公司机组运行及航班结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助力春运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陈达副经理介绍了集中排班近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对先期航班结构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希望随着执管飞机概念的打破,利用航班资源集中的优势,对青岛飞行部航班结构进一步合理调整,提高飞行人员的出勤利用率,增加航班的有效运营时间。
     随后飞行部领导与排班人员就临时请销假管理、航班任务组环、航班编排及审核发布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各部门在每一环节的职责与分工,为进一步提高大排班的及时有效性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李德强副总经理强调:相关各单位要继续优化航班结构,争取机组日平均飞行时间达到6小时目标,最大化利用好飞行资源、提速增效。飞行部要认真梳理飞行员资质,及时更新系统信息,做好机组搭配,坚决杜绝违规飞行,确保春运航班的安全顺畅运行。
    自青岛飞行部实行网络大排班一年多来,航班结构、排班效率、机组使用等各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通过本次座谈对在大排班中广大飞行员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集中反映和讨论,并制定了详实的解决方案,为下一步确保春运工作有效开展,保证航班顺畅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