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积极备战2023年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23-01-06 15:3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袁江报道:1月6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积极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2023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民航中南空管局2023年春运保障视频会议精神,周密部署2023年春运工作准备情况,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顺畅出行,确保春运畅通有序。

  管制运行部按照分局工作部署,积极备战2023年春运工作。一是统一思想,细化春运保障措施,组织开展专项培训学习、典型案例分析、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演练,确保安全意识和工作措施入脑入心;二是各级领导坚持亲临现场、靠前指挥,各运行科室抓好新放单人员管理和带新风险,做好春运期间的休假管理值班安排;三是加强内外协调,发挥空管在运管委协同决策中的主导作用,做好MDRS预警工作,加强与机场、军航等协同配合,强化协同决策和信息通报;四是开展容流平衡和流量管理工作,合理开放扇区和席位,防止超负荷运行,降低运行风险;五是抓紧时间落实新版应急手册的宣贯培训工作,落实科学应急、精准应急、有效应急的相关要求;六是加强风险管控,把好飞行计划关、情报关,加强监控,做好运行信息通报;七是做好航班正常性工作,准确上报运行数据和春运动态。

  管制运行部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落实好春运保障方案,以最佳状态、最优服务,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确保春运畅通有序,向春运大考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