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凌然御风三十载 燕艳争晖俏东方——记凌燕三十周年特色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9-05-06 14:0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燕翔东方 呈吉祥 沐圣哲荣光

  礼义之邦 若曦光 羡源远流长

  晨钟清扬 露微漾 洽扬帆起航

  暮鼓鸣响 月渐凉 迎翩然缓降

  4月,齐鲁大地云淡风轻,一架架东方银燕穿梭于蓝天。

  这是忙碌的四月。MU5534-9635/6航班(济南-浦东-济南-长白山-济南),共4段航程,凌燕品牌组乘务员凌晨3点起床,4点出门,晚上9点才到家,还没来得及褪去被汗水浸湿的制服,他又快速登陆客舱网完成明天航班任务的准备工作。

  这是辛劳的四月。MU5259航班广州落地,小雨,凌燕品牌组乘务长撑着伞送走步履蹒跚的老人,制服湿了又湿。中午短停间隙,她来不及吃饭,召集机组成员开了个小会,重申了近期工作重点与难点,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做好延误准备。

  这是丰收的四月。这一天,东航凌燕收获了30年最美的礼物。30年的品牌故事,是一曲高昂的凯歌,每一个航班的安全起落,每一张机票的庄严承诺,每一段航程的精心服务,每一段航程的辛勤付出,都是为东方品位增添魅力的独特音符。30年的飞行航线,是一段激扬的岁月,为齐鲁大地串起连接世界的节点。30年的飞行时间,是一片传承的烙印,时代变迁,一次次见证了东航凌燕的奋力拼搏。

  为扎实做好“青”字号品牌,更好地宣传“凌燕”精神,4月22日至28日,“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凌燕30周年特色航班在分子公司基地出港的国内精品航线上如火如荼的展开。伴随着MU5471/2航班(济南-重庆-昆明-重庆-济南)准时起飞,“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凌燕30周年特色航班之旅在乘务长温柔知性的广播声中正式起航。其实,早在登机时,悬挂在客舱内印着“凌燕 30 周年”的两面旗帜和“欢迎乘坐凌燕30周年特色航班”的声声问候就早已让浓浓的活动氛围在客舱中释放。熠熠生辉的两面旗帜回溯着凌燕品牌铸就和发展的青葱岁月,是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缩影印记,是东航建设“世界一流”丰碑伟绩的航向标。

  供餐结束后,头等舱乘务员及乘务长先行与两舱旅客进行个别沟通,用精准、精致、精细的全流程个性化服务,真正拨动旅客的心弦,让旅客对东航怀有一份“衣带渐宽终不悔”的信赖与执著。同时,我们还将30周年的这份幸运和期待通过印着“东航凌燕”LOGO的环保购物袋,传递给移动客舱上显示值机顺序为 30 的旅客,让旅客感受到印着东航品牌的机票,不止是安全、舒适、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和更多的是一种东航“世界品位、东方魅力”的核心价值文化和匠心的体味。

  在青岛,标致靓丽的制服、迷人稳重的微笑、成熟自信的脚步,诉说着MU5221/2(青岛-西安-青岛)凌燕品牌组的精湛专业和深厚资历。飞行中的她们,把所有服务做在旅客开口之前:客舱温度较低,衣衫单薄的乘客还未开口,毛毯已盖在他们身上;怀抱婴儿,载满行李的乘客还未开口,她已接过行李,征询母亲同意后将婴儿用品悉数拿出,安放妥当。她们为旅客默默付出着真挚诚恳的服务和全心全意的关怀,也为旅程安全加上了一道可靠的保障…

  这一切,仅仅是一个缩影…从30年前第一个顺利起飞的航班,到今天最后一个航班的平安落地,是全体东航人齐心协力、千人一笔的硕果,那一架架停靠在机场的整齐划一的东航银燕,是“东航凌燕”品牌的载体,更是东航优秀文化的展现。

  回首过去,我们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我们继续前行。

  三十年,新起点。三十年,飞更远…

  供稿:东航山东客舱部 张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