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凌燕风采系列之 我们的大组 我们的凌燕

http://www.cnair.com 2015-08-14 14:5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今年山东客舱部凌燕组改建,在济南分部乘务大组中也不乏一些乘务员加入到这个优秀的团队中。旺季来临,济青两地的凌燕们开展了“领头燕”的模范带头学习活动。在活动中,济南的燕子们也都各显神通,各有特色。大家精彩的主持让大组长张莎莎再也按耐不住那“鸡冻”的小心情儿,特决定自八月起开设每月一期的【凌燕&带我飞】栏目。凌云、凌空、祥腾三个大组诚挚地邀请优秀的济南凌燕们来到大组群中分享她们的经验硕果,以引导大组中更多优秀的乘务员去展示自己,努力加入到凌燕的队伍中去。

  8月,主持分享的是凌燕乘务员高珊。她做了三个主题的课件,首先是配以音乐的微秀个人展示,接下来是两项业务分享:一项是全方位的出口评估介绍及沟通建议,另一项是机上电子设备使用的安全提示,图文并茂,内容详实。最后一个小课件是名为“快乐飞行,平安落地”的微秀,里面充满正能量的话语和祝福深深地感染着大组中的每一位成员。这个栏目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大组成员的一致好评,大组群内全是肯定以及表扬的表情和话语。

  【凌燕&带我飞】栏目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组的日常活动,可以让大家温习业务知识,还可以让大家在疲劳的飞行中收获经验与感动,更加让每一位乘务员了解并体会到身在这样一个积极向上而团结的大组中,并与如此优秀的凌燕们共同工作,共同学习,是个多么幸福的经历!

  相信不久的将来,大组里的每一名成员都会成为闪着光的小燕子,让我们的大组在向前进步的道路上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腾飞吧,凌燕!

  供稿:客舱部 牛冬园 张莎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