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字字珠玑溢芬芳 吐纳馥郁神清爽 ——“凌燕美文”与

http://www.cnair.com 2016-01-12 15:4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表情,是人们交际的一种必备武器,是通往幸福之路的最佳捷径……”伴随着这篇《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美文的开头,从2015年12月20日开始,济南分部凌云、凌空、祥腾三个大组中的凌燕们每天都会在大组群中为大家分享两篇凌燕美文,使乘务员可以在华丽睿智的词藻里遨游,寻求精神的升华!

  “凌燕美文”是客舱部潘洁书记从8月24日开始制作发布的,书记每天都会在山东凌燕群里贴心地为燕子们发布一篇抒情、论理、记人的美文,而这些美文都是她亲自筛选制作的文章。“读书时不可有己见,读书后不可失己见”,凌燕们在美文的字里行间可以捕捉深刻的思想,感受到人生感悟。当在工作中受到委屈频频抱怨时,当生活中遇荆棘遭挫折时,美文中励志的警示和提点,让凌燕们可以迅速调整自己的心态,奋发向上,拼荆斩棘,勇敢的走向幸福的前方。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乘务员受益,济南分部三个大组中的凌燕们每天下午13:00-15:00定时定量的把美文分享给大家,每天由一位值班凌燕服务生和大家共渡温暖的凌燕下午茶时光,“凌燕美文”就像一壶清茗,让我们在肆意的茶香中咀嚼文字的酸甜苦涩,寻觅作者的思虑,思考人生哲理,指导工作和生活。

  “微笑吧,朋友们,微笑让你更美丽,让世界更温暖!”让我们每天伴着“凌燕美文”稳步成长,勇往直前!

  供稿:客舱部 牛冬园 张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